潘基文祝贺《东盟宪章》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17 新华网
潘基文祝贺《东盟宪章》签署
  11月2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左五)把东盟10国领导人签署好的《东盟宪章》交给东盟秘书长王景荣(左六)。新华社记者黄本强摄

  新华网联合国11月20日电(记者刘历彬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发表声明,对《东盟宪章》的签署表示祝贺。

  潘基文说,东盟各国领导人在推进一体化建设、加强相互间合作方面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满足了该地区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要。他重申,联合国将继续与东盟携手合作以应对时代的挑战。

  参加第13届东盟首脑会议的东盟成员国领导人20日在新加坡签署了对东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东盟宪章》。它是东盟成立以来第一份对所有成员国具有普遍法律约束力的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