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已释放3千余名被拘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巴基斯坦政府20日表示已经释放了在紧急状态中被拘禁的约3400人。要求释放反对派是反对党的主要要求,他们威胁要抵制1月的议会选举。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穆沙拉夫在11月3日实行紧急状态,他说必须采取紧急状态以控制司法以及打击极端分子。布托领导的巴基斯坦人民党的高级成员20日在卡拉奇开会,讨论如何采取下一步行动以对付目前状况。

  巴基斯坦官员透露,另外有2000名活动人士不久将获得释放,不过这不一定包括那些面对刑事指控的人,比如反对党领袖伊姆兰·汗。

  此前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还对反对派领袖、前总理贝·布托作出了强烈批评,并称她不可能在来年的大选中重掌政权。穆沙拉夫说,布托实际上对明年1月举行的选举感到畏惧,因为她的政党不受欢迎,她本人也注定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