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自曝曾经吸毒酗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当地时间20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竞选拉票时自告诉高中学生,他从前读高中时并不是一个模范学生,曾吸食毒品,还酗酒。

  据《星岛日报》报道,奥巴马探访了曼彻斯特中心高中的学习室,回答学生关于伊拉克战争和教育计划的问题,但当一名成年人问及他本人的高中时代时,这位在夏威夷长大的伊利诺伊民主党人回答的很直接:“我得向你承认,我那时是个懒散的家伙。”他说:“我在我的书里已经提到了,我当时喝酒还吸毒。我无所事事。直到我上了大学,我才意识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奥巴马曾在其回忆录《来自我父亲的梦想》中提到他以前曾吸毒。他当时吸食大麻,还喝酒,偶而手头宽裕还服用可卡因。奥巴马告诉学生们,他是在大学里才开始有社会正义感的,他在洛杉矶的欧斯丹顿学院读了两年,然后转学到了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他说,进哥大前,他过很幼稚的生活。“我在夏威夷读高中,那真是个容易懒散的地方,因为天气实在太好了。我学习不错但并未尽力,我只是为了上大学而读书,这对我来说并不太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