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不会同以色列进行核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11月21日表示,伊朗准备同除以色列外的所有国家进行自己的核计划谈判。

  据俄新网报道,艾哈迈德-内贾德在伊朗阿尔达比勒省的集会上表示:“除了犹太复国主义制度的国家(以色列)外,我们同意与所有国家进行谈判,我们不会拒绝在公正平等的气氛下进行的对话。”

  同时艾哈迈迪-内贾德指出,和平使用核能源是伊朗人民的权利。

  他指出:“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和平原子能,谁也不能剥夺(利用原子能的权力)。伊朗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它是在国际标准的框架下以及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下进行核活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