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最高法院为穆沙拉夫连任清除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最高法院驳回了最后一项指控穆沙拉夫连任非法的诉讼,为其连任清除了障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表示,希望穆沙拉夫总统尽快辞去军职

  首席大法官多加尔在庭审后表示,最高法院已撤销针对穆沙拉夫连任的相关诉讼。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由10名法官组成的法庭19日继续开庭审理总统穆沙拉夫竞选连任案,并撤销了主要的五项诉讼。提起诉讼的人民党副主席阿明·法希姆提出无条件撤销起诉,最高法院已接受了他的请求。此外,另一名提起诉讼的前最高法院法官瓦济胡丁·艾哈迈德也表示,由于首席大法官已经易人,所以他也将撤销诉讼。

  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首席专员法鲁克也于昨天宣布,议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8日正式举行,选举进程21日正式启动,议会和省议会选举将同时举行。(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