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俄提交正式反导合作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美国21日向俄罗斯提交了有关双方在东欧导弹防御方面进行合作的正式建议,以试图解决这一导致两国关系日益紧张的议题。美方还向俄方提出了一项有关《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提议,以说服俄罗斯不要退出这项条约。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称,导弹防御文件包括国务卿赖斯、国防部长盖茨上个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官员举行会谈时提出的建议。美国的建议包括:整合美国、俄罗斯、北约的反导系统以扩大对俄罗斯和西方的保护、允许俄罗斯专家定期对美驻波兰反导基地进行检查,美国官员强调这一承诺需要得到波兰方面的批准、推迟美国导弹拦截系统的启用时间直至有明确证据显示伊朗弹道导弹的射程可覆盖欧洲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