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灾后救援工作取得进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孟灾后救援工作取得进展(图)

  11月22日,在孟加拉国南部沿海地区的一座村庄里,一名小女孩站在自家倒塌的房屋旁。据统计,灾区已有数百人患腹泻,一些救援组织担心可能发生疫情。新华社/法新新华社达卡11月22日电(记者王雪梅)孟加拉国军方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袭击孟南部的强热带风暴造成的伤亡人数22日增至3199人。与此同时,各地灾后救援工作进展顺利,国际援助物资陆续抵孟。

  据报道,孟东南部吉大港大区8个县的渔业在强热带风暴中遭受重创。当地政府估算,数百万公斤的鱼虾被冲走,经济损失近490万美元。

  孟加拉国各地的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目前已取得积极进展。截至21日,除一个乡镇外,灾区其他乡镇的公路交通均已恢复;28个关闭的渡口中已有13个恢复正常。目前,国际社会承诺的援助物资正在分批运抵。21日,运载巴基斯坦、日本和美国援助物资的数架货机抵达孟加拉国。意大利提供的救援物资也将于近日运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