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154人豪华游轮在南极沉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39 中国新闻网
载有154人豪华游轮在南极沉没(图)
出事的豪华游轮“探险者”号。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称,一艘载有154名乘客和工作人员的游轮在南极水域沉没。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据悉,“探险者”号在水中撞到了不明物体,导致船体进水并沉没。目前,英国海岸警卫队也加入了营救行动。

  英国康沃尔郡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安迪称:“今天早上,阿根廷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参与了‘探险者’号邮轮的救援工作。‘探险者’号在南极水域南部舍得兰群岛附近被撞,随后开始漏水。”

  发言人称:“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是船长和大副仍然还在船上,他们不希望‘探险家’号快速沉没。而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员都已经弃船,搭上了救生艇。目前,另一艘‘南极梦’号游轮正赶往事故现场。”

  “探险者”号是一艘长约1020英尺的豪华游轮,游轮上搭载了100名乘客和54名工作人员。(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