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军方打死17名猛虎组织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1月23日电 (记者陈占杰)斯里兰卡军方23日说,政府军当天上午在北部马纳尔地区击退了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一次进攻,打死17名猛虎组织成员。

  斯国家安全新闻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伙猛虎组织武装人员乘船企图向马纳尔地区佩萨莱一带的一个警察哨所发动进攻。斯海军在地面部队的支援下,击退了猛虎组织。

  另据亲猛虎组织的网站“泰米尔网”报道说,这次冲突持续了3个多小时,附近一些房屋受损,当地居民纷纷逃离。

  斯政府7月中旬宣布将猛虎组织彻底清除出东方省,并将军事打击重点转移到北部地区。9月以来,双方几乎每天都在北部地区发生武装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