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4日电(记者 李敬臣)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艾尔沙德少将24日证实,与首都伊斯兰堡相邻的拉瓦尔品第市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造成16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方的联合通讯社援引艾尔沙德的话说,一次爆炸发生在隶属于巴三军情报局的哈姆扎营地大门外。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撞向一辆载有约40名国防部和情报局人员的大客车,造成15人当场死亡。另一次爆炸发生在距巴陆军总部约100米的一个检查站。当值勤的安全人员拦截一辆试图靠近陆军总部大门的轿车时,袭击者引爆了炸弹,造成一名安全人员死亡、3名安全人员受伤。

  此外,当地媒体还援引

医院方面人士的话说,由于许多受伤人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巴总检察长加尧姆23日宣布,巴总统穆沙拉夫将于周末辞去其兼任的陆军参谋长职务,并可能于11月28日以平民身份宣誓就任新一届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