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选进入计票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42 新华网
澳大利亚大选进入计票阶段
   11月24日,澳大利亚最大政党工党领导人陆克文与妻子在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投票。当天上午,澳大利亚联邦大选投票正式开始,全国1360多万合法选民于8时到18时在各地7723个投票站进行投票。 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新华网堪培拉11月24日电(记者唐迎 米立公)澳大利亚24日举行的联邦大选已进入计票阶段,选举结果可望于当天晚些时候揭晓。

  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的投票站已于东部夏令时间18时(北京时间15时)关闭,计票工作随即开始。由于时差原因,其他地区的投票还在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投票工作进展顺利。

  执政11年半之久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和反对党工党在本次大选中争夺众议院多数席位。部分媒体举行的民意测验显示,工党有望获胜。

  霍华德主打经济牌 陆克文强调应对全球变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