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丛林喝尿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肯尼亚一架直升机的飞行员23日说,他驾驶的直升机坠落在丛林深处后,不得不强迫自己喝下自己的尿,并靠吃树叶生存了8天8夜,直至获救。

  所罗门·尼安居是一名退休市长,目前在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工作。15日,尼安居在飞机坠落后摔折了几根肋骨,当时他所在的位置距离内罗毕约110公里,一周后救援人员才找到他。

  尼安居描述艰难的求生经历说:“我带的水喝完后,只能喝下自己的尿液,这时吃树叶都是甜的。”

  “我的直升机下坠得很快,最后落在一大片树林中。林木浓密,遮住天空,所以空中搜索队看不到我,”尼安居说,“他们离我很近,可是又很远,这是最让人苦恼的。但我知道我肯定能活着走出来。”据新华社专电

  (编制:CY)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