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因罢工将补偿客户数千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4日电 (记者 芦龙军)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日前表示,员工大罢工造成铁路运输受到严重影响,众多大企业的原料供应和产品外运都受到了影响,公司将以降价方式向大客户支付数千万欧元的赔偿。

  法国营铁路公司总裁吉约姆·佩皮23日表示,铁路员工的罢工使客户感到疲惫并遭受了损失,为了给货运客户一定补偿,公司决定明年1月份开始对车皮订购价格大幅下调。他说,目前罢工造成多少损失还很难计算,但公司仅因降价补偿客户所要遭受的损失就将高达数千万欧元。

  法铁路员工不满政府关于特殊退休体制的改革,从11月14日开始罢工并持续到22日。罢工期间,全国铁路系统几乎陷于瘫痪,只有10%左右的客运列车运营,货运列车几乎全部停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