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主播将成新第一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2:33 南方都市报

  

法国女主播将成新第一夫人?
法国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

  自法国总统萨科齐上月离婚后,法国人一直在猜测谁会成为新的第一夫人。上周,法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宣布与丈夫离婚,这也让她和法国总统之间的暧昧传闻再次升温。在此之前,52岁的萨科齐还与另外几位新闻界美女传出绯闻。究竟哪位才会成为爱丽舍宫真正的女主人呢?

  采访发生“化学反应”

  据《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41岁的法拉利是法国电视界无可争议的“新闻之花”。在萨科齐今年5月当选总统前后,法拉利都曾对他进行专访。有人曾看到她与萨科齐共进烛光晚餐,而且她也是爱丽舍宫的常客。

  在今年3月的一次面对面访问中,萨科齐和法拉利之间明显的“化学反应”让很多电视观众都看在眼里。“他们当着全法国人的面调情。法拉利穿着件低领黑色上衣,萨科齐每分每秒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他们像一栋着火的房子一样迅速打得火热,而且自那之后经常见面。”法拉利所在的法国CanalPlus电视台的一名消息人士这样说。

  今年11月初萨科齐前往摩洛哥进行国事访问,由于第一夫人缺位,他的两个儿子随父上阵。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有人看到法拉利出现在萨科齐下榻的马拉喀什的某饭店。

  14年婚姻宣告破裂

  正当法拉利与萨科齐的绯闻传得越发有鼻子有眼的时候,就传来了她与丈夫托马斯?于格离婚的消息。两人结婚已经14年,育有两个孩子。作为法国电视荧屏上最著名的“夫妻档”,他们从2000年至2006年联袂主持晚7点至8点的一档热门访谈节目,被认为是像“肯与芭比”一样的金童玉女。

  上周,他们在电视节目预告网站上公开了离婚的消息,这对喜爱他们的法国观众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据说,两人共同拥有一家制作公司,感情破裂并没有让他们在事业上分道扬镳,而是会继续合作制作一些节目。

  恢复自由身的法拉利接下来与萨科齐会有什么发展呢?CanalPlus电视台的消息人士说:“现在他们两个都是单身了,所以完全可以走到一起。他们看起来关系亲密、情意绵绵。法拉利将会成为出色的第一夫人,萨科齐是个幸运的男人。”

  法拉利出身于政治世家,拥有新闻、政治学学位。与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镁光灯下的公众生活让她乐在其中。

  除了法拉利、富尔达,与萨科齐扯上关系的还有波黑美女歌手、电视节目主持人汀卡?米利诺维奇。据说,两人是今年7月萨科齐前往利比亚访问时在下榻的同一家宾馆相遇的,米利诺维奇还收到了萨科齐送的一大束玫瑰花。上周,米利诺维奇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段“罗曼史”,并称玫瑰花来自另一名求婚者。康娟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