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国家在建项目总额超过2.4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07 扬子晚报

  据阿拉伯贸易网站25日报道,海湾国家建筑热潮达到新高,目前共有2837个在建项目,总额超过2.4万亿美元,其中大多数项目集中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报道援引著名商业研究机构Proleads的调查报告说,目前海湾地区在建的最大项目是位于沙特的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项目,总额为1200亿美元。其次是科威特的丝绸城项目和阿联酋迪拜的土地项目,这两个项目总额分别为860亿美元和600亿美元。

  调查还显示,如果把尚在计划中的项目计算在内,海湾国家共有3519个建筑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53万亿美元。

  报道还说,海湾国家巨大的建筑热潮已使中东地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施工车辆和机械设备市场。(记者朱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