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选美冠军遭暗算 辣椒水导致皮肤肿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5 新华网
波多黎各选美冠军遭暗算辣椒水导致皮肤肿胀
波多黎各佳丽英格丽德·玛丽·里韦拉。

波多黎各选美冠军遭暗算辣椒水导致皮肤肿胀
英格丽德·玛丽·里韦拉。

波多黎各选美冠军遭暗算辣椒水导致皮肤肿胀
英格丽德·玛丽·里韦拉。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5日电圣胡安消息:波多黎各佳丽曾5次夺得环球小姐桂冠,当地选美一向竞争激烈。2008年环球小姐候选人选美中发生意外事件,冠军的晚礼服和化妆品被洒辣椒水,导致选手脸和身上严重肿胀。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选美中,英格丽德·玛丽·里韦拉击败29名对手获得代表波多黎各角逐2008年环球小姐的资格。她在闪光灯和评委面前始终镇定自若,但在后台却忙于在脸上和身上敷冰袋,因她的脸和身上先后有两次严重肿胀。

  选美组织者最初以为她是过敏或精神太紧张,但反复肿胀令人生疑。赛后里韦拉的衣服和

化妆品被送去化验,查出有辣椒水痕迹。

  赛前,里韦拉装着晚礼服、化妆品和

信用卡的包曾被偷,而选美组织者因接到炸弹恐吓被迫推迟决赛,这些事件促使选美组织者决心揪出肇事者。警方目前尚未介入调查。

  报道说,里韦拉曾赢得2005年加勒比世界小姐称号,此次选美有对手抱怨她经验太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