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科索沃问题谈判开始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由美国、欧盟和俄罗斯“三驾马车”特使主导的科索沃未来地位第五轮谈判26日下午在奥地利城市巴登开始举行。

  据报道,此次谈判将从26日到28日进行三天。这是12月10日联合国秘书长听取“三驾马车”的情况汇报之前进行的最后一次谈判,因此被认为至关重要。

  会谈开始前,“三驾马车”特使之一,德国代表伊申格尔表示,谈判将再给赛科双方一次达成协议的机会,否则12月10日以后将不会再举行任何谈判。

  据悉,塞科双方的立场在谈判开始前仍然没有改变。塞尔维亚希望保持对科索沃的主权,而占科索沃人口90%以上的阿尔巴尼亚族人则要求科“完全独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