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环球小姐遭遇胡椒喷雾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波多黎各环球小姐遭遇胡椒喷雾袭击(图)

  里韦拉摘得波多黎各环球小姐选拔赛桂冠。新华社今晨专电 波多黎各环球小姐选美组织委员会25日开始对2008年度这一选美比赛获胜者赛前礼服被喷胡椒喷雾一事展开调查。

  美联社报道,尽管礼服和化妆品上被喷洒了胡椒喷雾,英格丽德•玛丽•里韦拉还是在22日的波多黎各环姐决赛中战胜了29名对手,赢得波多黎各环姐桂冠。

  比赛中,里韦拉面对镜头和评委保持镇静,但一回到后台就扯开衣服,用冰袋冷敷脸部和身体皮肤,有两次皮肤上还起了疹子。

  “我一开始以为是过敏,或者是因为紧张,”里韦拉说,“但第二次发作时,我们知道这绝对不是巧合。”

  事后对里韦拉的礼服和化妆品的测试发现上面有胡椒喷雾。

  还有人偷走了里韦拉的包,里面装有礼服、化妆品和信用卡。此前,还曾有人用炸弹袭击威胁选美组委会推迟比赛日期。组委会表示,他们将查出罪魁祸首并曝光,但警方不会介入调查。

  里韦拉曾赢得2005年加勒比世界小姐的称号,从本届波多黎各环球小姐比赛一开始,她便受到非议,她的对手说她太有经验,应被剥夺参选资格,媒体对她持续看好也引发了一些人的嫉妒。

  里韦拉在25日新闻发布会上流下眼泪,她说:“有一次我问自己,难道我是个受虐狂吗?但我对自己说,上帝与我同在,不论会发生什么,选美是我的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