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前地方官员被控参与制造国会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7日电 (记者许林贵) 据菲律宾媒体27日报道,菲警方日前指控菲南部巴西兰省杜布兰市前任市长贾米里涉嫌参与制造本月菲国会爆炸案。

  菲国家警察部队总监拉宗对媒体说,贾米里被指控的罪名包括多重谋杀和谋杀未遂。

  警方早些时候已对本案另3名被怀疑是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的嫌疑犯提出指控。菲军警联合办案小组上周通过这3名在押嫌疑犯提供的线索,在马尼拉闹市区一处房屋内将贾米里抓获,同时缴获部分自制炸药。

  本月13日晚,菲律宾众议院大楼南侧入口处发生爆炸,导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来自巴西兰省的众议员。警方调查显示,爆炸可能是由安装在一辆

摩托车上的炸药引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