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释放5700名被拘留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6:23 新华网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奇马27日宣布,巴政府已释放5748名自实行紧急状态以来被拘留的人员,目前还剩下37人尚未被释放。

  奇马在伊斯兰堡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不想阻止政治活动,但是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尽量将极端势力带来的威胁降低到最低程度。他说,剩下的37人因为触犯了法律将面临被起诉。他说,政府将全力保证议会选举能自由、公正和透明地举行,使所有参选政党能公平竞争。

  他还说,恐怖主义威胁巴国内安全,在穆沙拉夫总统脱下军装后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政策将不会改变。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本月3日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并颁布临时宪法令。他说,紧急状态不可能长期实行,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取消紧急状态的时间。(记者 饶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