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未取得突破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2: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由科索沃问题“三驾马车(欧盟、美国、俄罗斯)”协调的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28日在奥地利城市巴登结束。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都承认,这轮谈判仍未取得突破。

  在谈判结束后,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和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都强调,科索沃阿族采取任何单方面的行动都是“无效的和不允许的”,塞尔维亚绝不接受科索沃的独立,允许科索沃独立是对国际法的损害。

  科索沃阿族代表团则表示,阿方对整个谈判没有取得成果表示遗憾,但12月10日以后阿方不会再继续参与谈判,科索沃将与有关方面商讨宣布独立的时间。

  塞尔维亚与科索沃阿族在“三驾马车”的协调下就科索沃未来地位举行了数轮谈判,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三驾马车”代表将在12月10日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报告提交谈判结果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