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经济政策助理将于年底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18 扬子晚报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记者 王薇 胡芳)美国总统经济政策助理哈伯德28日递交辞呈,并于今年年底前离任。布什总统之后任命哈伯德的副手亨尼西接任这一职位。

  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说,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伯德当天正式递交辞职信,但没有说明他将来去向。据报道,哈伯德在辞职信中说,他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多点时间陪伴孩子。

  布什在任命声明中说,亨尼西在其政府内供职5年多,担任3届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的副手,广泛了解经济政策问题,是“白宫团队的重要一员”。

  美国媒体说,美国目前经济正面临严峻挑战,而哈伯德选在此时辞职是对布什政府的又一打击。哈伯德是近来布什政府中辞职的又一名高级官员。19日,在白宫担任国土安全顾问4年半的汤森宣布辞职。此前,白宫首席政治顾问、新闻发言人斯诺、司法部长冈萨雷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总统高级顾问巴特利特都相继辞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