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对穆沙拉夫辞去军职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28日称,她对穆沙拉夫总统辞去陆军参谋长的决定表示欢迎。

  贝-布托在伊斯兰堡对记者称:“我们对穆沙拉夫辞去军职表示欢迎,这打消了人们对穆沙拉夫在宣布紧急状态后收回他辞去军职承诺的担心。我在与穆沙拉夫的谈判中曾告诉穆沙拉夫,他必须辞去军职,举行透明的选举以恢复巴基斯坦的民主。”贝-布托还高度赞扬了新任陆军参谋长基亚尼。她说,她希望任命一位全职陆军参谋长将提高陆军的士气。 她说:“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一个令人高兴的时刻,我们的军队现在有一个全职将军来作为它的领导者。”

  有媒体早些时候援引贝-布托在卡拉齐对记者发表的讲话称,巴基斯坦人民党欢迎穆沙拉夫辞去军职的决定。贝-布托和另一位前总理谢里夫都提交了参加明年一月的议会选举的候选人提名文件,但他们还未作出是否抵制选举或者接受穆沙拉夫文职总统身份的决定。

  穆沙拉夫将于29日宣誓就任文职总统。媒体称,穆沙拉夫可能在宣誓就任新一届巴总统后宣布解除紧急状态。(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