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将释放18名在押约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1月28日电(记者 苏小坡 胡浩)约旦新闻大臣纳赛尔·朱达28日宣布,根据叙约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叙利亚将于29日释放被关押在叙利亚的18名约旦人。

  约旦官方的佩特拉通讯社援引朱达的话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已下令释放这些约旦人。这是阿萨德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本月18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会谈后达成协议的部分内容。

  朱达说,约旦和叙利亚已经组成一个共同委员会来调查两国关押的对方公民的情况,最终目的是释放所有在押人员。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目前大约有250名约旦公民被关押在叙利亚,他们被捕的原因不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