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当选总统辞去参议员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3: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8日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当选总统、第一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28日在国会辞去了参议员职务,准备在下个月出任阿根廷总统。

  克里斯蒂娜在国会发表演讲时说,她希望自己就任总统后在施政方面得到议会的支持,同时也欢迎议员对政府的工作提出批评和监督。

  前阿根廷驻法国大使埃里克·卡尔卡尼奥接替了克里斯蒂娜的参议员职务,并在当天的国会会议上宣誓就职。

  克里斯蒂娜在今年10月底举行的阿根廷总统选举中胜出。她将在12月10日正式就职,接替其丈夫基什内尔出任阿根廷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