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默特谈巴勒斯坦建国重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5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9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29日报道,以总理奥尔默特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如果巴勒斯坦不能实现独立建国,那将会威胁到以色列的长期生存。

  奥尔默特说,业已开始的和平谈判如果不能实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个民主国家在和平与安全下共同生活”的目标,以色列就将面临“(包括所有巴勒斯坦人在内)为争取平等选举权而斗争”的局面。他说:“倘若果真如此,那么,以色列国就有灭顶之灾。”

  为期一天的中东问题安纳波利斯会议27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在开幕式上说,为创建巴勒斯坦国而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谈判的时机已经成熟。他还宣读了巴以双方达成的联合声明,并表示巴以双方将尽一切努力争取在2008年年底前达成一项广泛的和平协议。28日,以巴代表还在美国白宫举行了和平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