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大翻身》现实版韩国首届人造美女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56 青年参考

  11月25日,韩国女性门户网站MICLUB举办了首次“整容模特选拔大赛”。评审标准共分为容貌、试镜、个 人才艺、发展前景等4个项目。通过3次选拔,最终在500余名应征者中选出了5名佳丽,她们都是接受整容手术的人造美 女。

  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名次的应征者不仅能得到奖金,还能成为MTM专属艺人,将接受演技培训,涉足电影、广告、杂 志模特等领域,还将作为整容外科(realmoreclinic)的签约代言人参加各种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MICLUB网站活动组组长许廷仁说:“我们从影片《丑女大翻身》中得到启发,筹划了此次活 动,向具备才华及热情,但因外形而苦恼的人提供施展才艺的平台,从这一点上看,此次活动具有一定意义。”

  当选第一名的赵秀贞说:“由于外形上的不足,每次选秀我都落败,也丧失了信心。但接受整容手术后我变得漂亮了 ,自信心也增加了不少。我相信将来一定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我。”

  (::韩国《朝鲜日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