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戴上钻戒威廉订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女友戴上钻戒威廉订婚了?
■凯特中指忽然戴上一枚巨大的钻戒。

  新快报讯 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日前出现在一家摄影展览会上,记者发现凯特的中指戴着一枚硕大的钻戒。而当被问及枚钻戒的来历时,凯特含糊其词,不明确说明钻戒的来历。一时间媒体纷纷猜测,莫非凯特与威廉已正式订婚?

  当天,凯特一身灰色端庄晚礼服,与姐妹比芭精神饱满地亮相英国切尔西的一家展会。在闪光灯的照射下,凯特左手中指佩戴的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立即引来人们的猜测。当晚晚些时候,威廉王子也身着条纹T恤和黑色运动上衣出现在现场,并在活动结束后,与凯特的姐妹、母亲和一名酒吧工作人员共进晚餐。同时凯特的友人也参加了该活动,其中包括怀有身孕的卡米拉的女儿劳拉。晚餐后,威廉王子与贴身保镖保护着凯特,叫了一辆黑色出租车离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