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警察局长住宅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30日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首府拉普拉塔市一名警察局长家中29日遭强盗抢劫,一辆汽车、两部手机、一些美元现金和大量首饰被抢。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拉普拉塔市圣文森特区警察局女局长维多利亚·胡克的住宅不幸遭一名强盗“光顾”,当时这名强盗并不知道自己闯入了警察局高官的住宅。

  报道说,维多利亚准备将这所住宅出售,强盗假扮成有意买房的顾客前来看房。由于维多利亚当时不在家中,她的女儿接待了这名“顾客”和房产经纪人。“顾客”装模作样地看了几个房间,然后要求看一下房子的地下室。当他们进入地下室后,这名强盗就掏出手枪,实施抢劫。

  他将房产经纪人捆绑起来,然后逼着维多利亚的女儿将家里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他最后将维多利亚的女儿也捆绑起来锁在房间中,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目前,当地警方已对这起抢劫案展开调查。维多利亚表示,她要亲手抓住这个入室抢劫的强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