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军同猛虎组织激战75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2月1日电(记者 陈占杰)斯里兰卡军方1日说,斯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当天上午在北部地区进行了两场战斗,双方共有18人死亡、57人受伤。

  斯国防部官员说,在马纳尔地区发生的战斗中,政府军打死9名猛虎组织成员,打伤47人;政府军有3名士兵被打死、10人受伤。在贾夫纳半岛的穆哈马莱一带发生的冲突交火中,猛虎组织有6人被打死。

  斯国防部发言人拉姆贝克维拉日前表示,近来政府军对猛虎组织的军事打击非常成功,政府军已推进到猛虎组织总部基利诺奇附近。

  今年7月,斯政府宣布猛虎组织已被逐出整个东方省。此后,双方冲突的重点转移到斯里兰卡北部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