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两手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34 南方都市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 巴基斯坦人民党领袖贝娜齐尔?布托1日在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开始为人民党参加议会选举造势。

  就在这位前女总理开始选战时,许多反对党还对这次选举持抵制态度,其中包括前总理谢里夫所在的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人民党官员说,这两位前总理定于本周会晤,讨论是否抵制选举问题。

  为选举造势

  白沙瓦邻近阿富汗,非法武装人员经常那里制造暴力活动。

  乘防弹车抵达白沙瓦贝的布托呼吁当地深具影响力的普什图人与人民党合作,抵制暴力。“我呼吁你们别落入那些相信暴力人的圈套……拒绝那些企图在枪口下组成政府的人。”

  贝?布托是首位开始选战的巴基斯坦政坛重量级人物,她说,尽管听说了有关选举舞弊的信息,但人民党还是决心排除这些阻挠,继续参选。人民党选举纲领包括许诺增加教育、医疗和环保投入等。当天的活动意味着贝?布托开始了选举的第一步。

  会晤谢里夫

  人民党是巴基斯坦最大反对党,抵制选举的反对党希望能得到人民党支持。

  贝?布托表示,如果所有反对党都抵制选举,人民党就会采取与它们一样的方针。

  人民党和穆斯林联盟的几位官员1日证实,谢里夫和贝?布托定于下周举行会晤。这将是两人结束海外流亡生活回国后的第一次会晤。穆斯林联盟发言人说,这两位前总理将讨论未来战略,其中包括是否抵制选举问题。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