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派送“伟哥” 泰候选人拉选票出怪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7:30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专电】泰国官员日前说,随着议会选举日期临近,一些候选人向上了年纪的男性选民免费提供“伟哥”,以换取他们的选票。

  泰首都曼谷市政府官员萨扬·诺坎说,曼谷北部郊区居民举报,一些候选人向居民送“伟哥”,要求他们为自己投票。

  诺坎说:“一些村民说,他们曾得到候选人给的一粒或两粒‘伟哥’。他们也向我要‘伟哥’和咖啡,承诺投票给我的兄弟,因为他也是候选人之一。”

  但泰国选举委员会表示,迄今未收到任何有关此事的正式投诉。

  泰国法律规定,买选票的人最高可判10年监禁,而出卖选票的选民最高可判5年监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