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基塔莱自然保护区 畸形野生动物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4 CCTV《第一时间》

  怎样才能更好的发展旅游业、同时又能保护当地的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呢?肯尼亚西部的基塔莱,开辟了一片特殊的 自然生态保护区,给人们提供一个很好的经验。

  在肯尼亚的很多地区,基因突变而导致畸形的动物通常被视为是不祥之物,然后惨遭杀害。为了保护那些畸形的动物 ,并且帮助当地人了解生物进化方面的知识,人们建立了这片基塔莱自然保护区,为数百只畸形动物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家园。 不仅如此,保护区还陈列了生物的模型,为前来参观的学生和游客讲解野生动物以及生物进化等方面的知识。还有一些展区还 向人们展示了能源消耗、空气污染等问题给大自然带来的影响,希望能引起人们对全球气候变暖现象的重视。基塔莱自然保护 区将生态保护、旅游、和教育巧妙的融为一体,开辟了一种和谐的环保新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