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队打死6名库尔德游击队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参谋本部当地时间4日宣布,土耳其政府军当天与库尔德游击队武装在靠近土耳其与伊拉克的边界附近地区爆发激烈交火,根据目前的报告,有1名土耳其军人被打死,6名库尔德游击队武装成员也在交火中丧生。据悉,这6名游击队成员包括四女二男。

  据土耳其军方人士透露,这是自10月以来土耳其政府军与库尔德游击队武装的最大规模交火。土耳其参谋本部的声明称,对库尔德游击队武装的打击“将会持续”。

  据悉,

土耳其在靠近
伊拉克
库尔德族聚集的边界地区集结了10万大军,准备攻进伊拉克境内打击经常越界骚扰的库尔德游击队。

  土总理埃尔多安已经在11月30日宣布,土政府已授权武装部队采取越境军事行动,对活跃在伊北部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实施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