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恐主管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3:5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有英国最高反恐警官之称的伦敦警察局反恐行动主管安迪?海曼4日宣布辞职并退休。海曼正因涉嫌用公款高消费等问题接受调查。

  海曼现年48岁,2005年2月起担任伦敦警察局副局长,主管反恐行动,职责包括保卫伦敦安全、保护王室成员、就国家安全问题和间谍活动与军情五处等机构联络并定期向首相作简要陈述。

  伦敦警务监督委员会例行审计伦敦警察局12名高层管理人员费用报销情况后,要求海曼就至少1.5万英镑(约合3万美元)公款接待费支出问题作出解释。海曼还必须解释自己和女警官海迪?塔皮的关系。他去年曾携塔皮前往美国出游两星期,用公款留宿酒店。

  海曼退休4日生效。英国反恐怖活动协调员彼得?克拉克在伦敦警察局确定海曼继任者之前主持他留下的工作。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