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好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布什好尴尬(图)

  美国总统布什4日在白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尽管美国情报部门日前公布的报告说伊朗在2003年就停止了核武器项目,但伊朗仍然是个威胁,国际社会应继续对伊朗保持压力。

  布什说,美国情报部门的报告表明,伊朗确实有核武器项目,只不过是停止了这一项目,伊朗仍有可能重新启动这一项目。如果伊朗拥有了研制核武器的技术并且在秘密研制,那么世界就将变得更危险。

  布什说,应该继续严肃对待伊朗核问题“给和平带来的威胁”,并呼吁国际社会通过外交施压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在伊朗核问题上,最好的外交手段就是不排除任何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