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伊朗公布对失踪美国人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5: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 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凯西6日表示,关于美国人罗伯特·莱文森在伊朗失踪的问题,伊朗方面已经进行了调查,但伊朗并没有向美国政府或莱文森的家属通报调查结果。

  凯西强调,伊朗方面应当向美国政府或莱文森的家属通报这一调查结果。

  凯西同时透露,莱文森的妻子、儿子和一些亲戚已经申请了伊朗签证,并计划在下周奔赴伊朗,以催促伊朗政府给个明确说法。

  美国媒体透露,莱文森今年59岁,来自佛罗里达州,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不过他在约10年前就离开了联邦调查局。他于3月初去了伊朗,之后失踪。美国方面称他去伊朗“做私人生意”,跟联邦调查局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