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要捐全部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李明博要捐全部财产
■李明博是头号热门总统候选人。

  新快报讯 刚刚洗脱欺诈嫌疑罪名的韩国热门总统候选人李明博12月7日表示,他将用自己的全部财产回报社会。

  据韩国《朝鲜日报》7日报道,最大在野党大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李明博在当天上午录制的大选候选人电视演说中表示:“我只需一所住宅,其他财产将全部用于回报社会,帮助贫困的民众。”

  李明博的登记财产共为353.8亿韩元(约合3538万美元)。从上月26日各候选人在选举管理委员会登记的财产上看,李明博的主要财产分别为瑞草洞永浦大厦(120亿韩元)、瑞草洞土地(90亿韩元)、良才洞永一大厦(68.5亿韩元)和论岘洞住宅(40.5亿韩元)。韩国总统选举定于本月19日举行。《朝鲜日报》委托韩国盖洛普公司在6日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依次为:大国家党候选人李明博43.9%、无党派候选人李会昌17.5%、大统合民主新党候选人郑东泳16.1%。与TNS韩国传媒公司1日进行的调查相比,李明博的支持率略有上升。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