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停车场坍塌23伤1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3:1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薇杨晴川)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在建的停车场6日部分坍塌,造成15人入院,8人在现场接受治疗,还有1人失踪。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早上,在佛罗里达州东北部港口城市杰克逊维尔的一停车楼,24名建筑工人正在第6层楼浇灌混凝土,突然听到撕裂声,紧接着部分楼体坍塌。

  杰克逊维尔市消防救援部门发言人佛朗西斯说,这起事件已经被作为“大规模伤亡事件”处理,他们调用了数十辆公共和私人救护车救治和运输伤者,部署了救援犬负责现场搜寻。

  报道说,在入院接受救治的工人中,两人目前伤势严重,其他人情况已经趋于稳定。目前,仍有一名26岁的工人下落不明。接收伤者的医院说,伤者大多有骨折和脑震荡,其中一人脊柱骨折。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