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奥巴马角逐格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3:14 南方都市报

  

克林顿奥巴马角逐格莱美
克林顿的入围作品是新书《给予》的有声版。该书以慈善为主题,关注社会和生态问题,呼吁人们为社会多做贡献。
克林顿奥巴马角逐格莱美
奥巴马获提名作品是有声书《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他把对自己从政10年来的思考撰写成书,全面阐述政治理念和政策主张。

  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于北京时间7日揭晓提名名单,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2008年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同时榜上有名。

  5人竞逐同一奖项

  克林顿与奥巴马同时获得本届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提名。

  路透社评论说,作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主要对手,奥巴马与克林顿一家的竞争似乎扩展到了格莱美。

  此外,还有其他三名实力强劲的挑战者竞逐同一奖项,他们分别是另一位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三次获得该奖的黑人女诗人马娅?安杰卢、演员艾伦?阿尔达。

  克林顿嗓音有魅力

  获得本届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提名,再次证明了克林顿的嗓音具有极大魅力。

  2004年,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一问世就创下销售奇迹。该书的有声版由克林顿亲自录制,获得了2005年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

  2003年9月,克林顿与苏联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意大利老牌巨星索菲亚?罗兰合作,为俄罗斯经典音乐童话剧《彼得与狼》中的《狼迹》重新配音,并将唱片部分收益捐献给“狼保护中心”。这一作品一举获得2004年第46届格莱美“最佳儿童朗读专辑”奖。

  新华社周燕

  相关报道

  明年2月颁奖

  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这场盛事的评委是1.2万名来自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的音乐界专业人士,他们将对2006年10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间发行的入选作品进行评判。届时,110个奖项的归属将一一揭晓。

  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克林顿是否依然“受宠”、战胜奥巴马及其他几位对手问鼎大奖呢?明年2月即见分晓。周燕

  国际档案

  民主党备受格莱美青睐

  近年来,美国民主党成员备受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评委青睐,成了格莱美的常客。

  今年2月,前总统卡特凭借其畅销书《我们危险的价值观:美国的道德危机》语音版,获得了2007年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

  奥巴马曾5次获该奖提名,并在2006年因朗诵自传《父亲的梦想》获奖。

  而奥巴马的总统候选人竞选对手希拉里早在1997年就凭借《同村协力》获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那时她还是“第一夫人”。2004年,她因朗诵自传《亲历历史》再次获得提名。周燕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