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周末多起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2月9日电 (记者荆晶) 肯尼亚警方9日说,肯西部地区周末连续发生多起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

  一位名为吉迪恩·基本佳的警官说,当地时间9日早晨,一辆客车在西部城市基苏木至卡卡梅加的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当场造成7名乘客死亡,另外3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基本佳说,这起车祸是因客车躲避躺在道路中央的一具尸体而突然大拐弯引起的。路中央的那具尸体也是一起车祸的受害者,肇事司机已经逃逸。

  8日下午,基苏木还发生了一起

车祸,一辆小客车和一辆校车相撞,6人当场死亡,还有4人在送往
医院
途中死亡,另有约30人受伤。由于部分乘客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