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要求释放在伊被绑架的英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3: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宁静):英国首相布朗9日对媒体表示,伊武装分子应尽快释放其绑架的5名英国人质。

  总部设在迪拜的一阿拉伯电视台本月4日播放了一段录像,声称绑架5名英国人质的伊武装分子在录像中要求英军在10日内撤出伊拉克,但并未透露要求如未满足将采取的行动。布朗在回应此事时表示,英方要求立即释放人质,并将竭尽所能确保这一目标得到实现。他同时强调,绑架人质是严重错误和不可接受的,英方不会为此改变对伊政策。

  今年5月29日,数十名身着伊警察部队制服的武装分子冲进位于巴格达的伊

财政部大楼,绑架了一名英国计算机顾问及其4名
保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