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和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2日分别发生一起枪击案,共造成10人死亡。

  在盐湖城发生的枪击案中,一名男子手持猎枪在一个拥挤的购物中心开枪射击,当场打死5人。这名男子随后被赶来的警察击毙。此外,这起枪击案还造成至少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枪击案起因。

  同日,一名男子持枪进入费城的一幢办公楼,在开枪打死3人后自杀。另有一人被打伤,伤势严重。据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一家公司正在举行董事会议期间,起因可能是参与会议的人员间发生了争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