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明年5月前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03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科索沃10日正式表态,明年5月前铁定宣布独立。科索沃方面发言人斯肯德·希塞尼10日说,科索沃将于明年5月前宣布独立。美联社援引希塞尼的话说:“独立已非是否的问题,而是何时的问题。科索沃将审视自己的日程表,独立肯定会远远早于5月。”

  科索沃总理阿吉姆·切库10日早些时候要求欧盟迅速解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他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欧盟必须“认识到迅速就科索沃问题得出最终结论的必要性”。他还向塞尔维亚方面施压说:“我认为,塞尔维亚人面临选择:与我们共同面对未来,还是独自回到过去。我们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选择。”

  塞尔维亚军方说,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但行动时机目前尚未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