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体要求美国采取措施缓和半岛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4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2月11日电(记者 高浩荣 夏宇)朝鲜《劳动新闻》11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如真正希望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维护半岛和平,就应采取实际措施,停止在韩国增强武力和针对朝鲜的军事演习。

  评论说,美国最近不断从海外基地调动大批F-16、F-15战机到韩国,与驻韩美军空军举行针对朝鲜的各种军事演习。与此同时,美国核动力潜艇最近驶进韩国釜山港,参加针对朝鲜的演习。此举既是美国好战势力推行敌视朝鲜政策的表现,也是对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泼冷水的行为。

  评论认为,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达成的协议目前已进入履行阶段。在此形势下,双方更应相互尊重,谋求建立信任关系。但美国好战势力却背道而行,阻挠履行六方会谈共同声明和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

  评论认为,缓和朝鲜半岛军事紧张局势,维护半岛和平是当前迫在眉睫的重要课题。美国必须为此采取实际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