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继续鼓励美朝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美国国务院华盛顿时间10日就纽约爱乐乐团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平壤演出表示,美国政府鼓励与朝鲜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加列戈斯当天表示:“美朝在《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共同文件中就扩大双方交流达成共识。我们一直以来都在鼓励朝美间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报道,纽约爱乐乐团总监扎林•梅塔答应朝方邀请,将于明年2月26日举行平壤演出。纽约爱乐乐团计划于11日正式发表平壤演出计划。届时将有朝鲜驻联合国大使朴吉渊、美国国务院东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纽约爱乐乐团总裁库恩达等出席发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