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前总统藤森再次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2月11日电(记者 刘国强)秘鲁最高法院特别法庭11日就前总统藤森涉嫌指使他人非法搜查前总统顾问、国家情报局主管蒙特西诺斯前妻贝塞拉住所案再次进行公开审判

  在法庭上,秘鲁最高检察院指控藤森涉嫌在2000年9月当政时非法下令搜查贝塞拉的公寓,并要求特别法庭判决藤森7年监禁。

  藤森的辩护律师塞萨尔·中崎说,藤森已承认对搜查贝塞拉的公寓负有“唆使责任”,并请求主审法官判他入狱4年以下,以便寻求缓刑。秘鲁刑法规定,法律允许被判入狱4年或4年以下的罪犯获得缓刑。

  这是藤森第二次出庭接受审讯。10日,特别法庭就藤森涉嫌参与两起屠杀案开始进行公开审判。秘鲁检察院指控藤森在担任总统期间,暗中操纵准军事组织实施了在首都利马的两起杀人案,要求法庭判决藤森30年监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