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发生两起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5:55 浙江日报

  新华社专电 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11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0多人丧生。

  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在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驻阿尔及尔办事处大楼外发生了第一起自杀式爆炸。

  难民署大楼所在地区有不少外交人员住所。这座建筑的正面严重受损。联合国发言人说,共有10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死亡。

  第二起系汽车炸弹袭击,发生在最高法院外。当地也有不少外国公司。爆炸发生时,正好有一辆搭载着大学生的大客车路过。安全人员说,这辆大客车承受了几乎所有爆炸力,死伤者中大多数是学生。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驻阿尔及利亚经理部11日说,7名中国员工当天在阿尔及尔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中受伤。

  中建驻阿尔及利亚经理部表示,在受伤的7名员工中,5人经过简单治疗后离开

医院,另外两人尚需留院观察,但院方认为他们没有生命危险。这些中国员工当时正在爆炸现场附近对一承包工程进行验收。

  下图为:12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救援人员在被炸毁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驻阿尔及尔办事处办公楼现场搜救。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