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服装现场秀 时尚盛宴目不暇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51 CCTV《第一时间》

  近日,第19届年度英国伯明翰服装现场秀落下了帷幕,不少商家在这里展开阵势招揽顾客,而众多时尚追随者也云 集这里过了一把瘾。

  伯明翰服装现场秀是世界上最大的服饰、美容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世界著名品牌来参展。这里不仅有为女士们准 备的最新服饰,也有专为男士定做的时尚用品,而且近年来,男士用品的种类数量越来越多。组织者说,英国人之所以穿着这 么流行,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伯明翰服装现场秀涵盖了所有年龄段的男女时尚用品,而且价格兼顾低中高三档。在展会现场,人 们可以尝试各种当下流行的发式,以及样式新颖的服装佩饰。不必担心身材,这里的衣服各种尺码都有。再化一个最时尚的彩 妆,保准你走出展会后回头率百分百。而且这种彩妆使用的都是纯天然原材料,既环保又健康。除了化妆品,一些女士们喜欢 拎的包包也采用了天然材质,纯手工制作,很受欢迎。伯明翰服装现场秀最吸引人的还是模特走秀,不少女士们都在细心观看 ,从中汲取灵感,应用到自己日常的穿着中。本届展会为期6天,共计吸引了20万人前来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