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高级别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3:19 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2月12日电(记者 任海军 高寒青)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2日进入高级别会议阶段,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境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代表当天开始就2012年后如何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等问题展开磋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开幕式上说,科学研究清楚地表明,气候变化正在发生,其影响是真实的。国际社会需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这需要各国致力于发展绿色经济,从这一点而言,气候变化也为人类发展提供了一次机遇。他希望巴厘岛会议能够制订启动气候变化谈判的路线图,并希望2009年能完成相关谈判。

  高级别会议是此次气候变化大会的重头戏。分析人士期待高级别会议能为大会带来一些实质性成果。本次气候变化大会预定于14日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